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清新脫俗 「落入凡間仙女」從未鬧過緋聞

劉盈秀出道以來從未鬧過緋聞。(翻攝自劉盈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近期衰捲1週輪約3男不實報導,她不甘被抹黑,打算硬起來透過司法討公道。劉盈秀出道以來從未鬧過緋聞,被忠實粉絲誇讚是個「落入凡間的仙女」。

去年知名大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公布「10大主播女神」評比,劉盈秀勇奪第9名,《周刊王》報導,其實早在評比出爐前,劉盈秀早被網友封為「鄉民女神」,她的臉書粉絲人數也已飆破30萬,人氣超旺。

劉盈秀被粉絲誇讚是個「落入凡間的仙女」。(翻攝自劉盈秀臉書)

誇張的是,大批網友更是有志一同形容劉盈秀是個「外型清新脫俗,猶如落入凡間的仙女」,指她身材不但有料,穿著緊身套裝播報新聞時,更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狂讚她「比女人還要女人的完美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