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媳婦」劉詩詩有喜了!結婚3年爆肚藏雙胞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媳婦」劉詩詩跟老公吳奇隆結婚3年,雖然想要小孩,但夫妻倆一直忙於工作,肚子始終沒有動靜,7月她透過工作室微博宣布:「7月暫無工作安排,小姐姐去放個暑假。」之後就鮮少再更新微博,也沒有發過任何近照。最有網友爆料,其實劉詩詩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還是雙胞胎!

劉詩詩上一部作品已是一年多前的《醉玲瓏》,且已4個月未公開亮相,讓粉絲們想念不已,最近一次是上個月底,她與吳奇隆一同拍攝祝福新人的影片,但只有肩膀以上入鏡,臉蛋也稍微圓潤一些。神隱的這段期間,吳奇隆帶著劉詩詩到許多地方遊玩,7月到台灣墾丁度假,9月更多次在洛杉磯被網友巧遇,但都委婉的拒絕了拍照。

最近有網友在豆瓣爆料,指出劉詩詩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懷的還是雙胞胎,雖然並未提到更多訊息,但因為前不久豆瓣爆料馮紹峰和趙麗穎交往、結婚的消息已被證實,因此劉詩詩懷孕傳聞也不無可能,加上她確實太久沒現身,引起網友議論,甚至有人提早獻上祝福。而在之前也有網友在微博指出,劉詩詩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小孩,所以這次決定放長假備孕,也嘗試做試管嬰兒,但消息都未得到證實。吳奇隆(左)、劉詩詩(右)2016年3月在峇里島舉行婚宴。(翻攝自微博)劉詩詩(左)9月與老公吳奇隆(右)拍攝祝福新人影片,當時臉稍圓潤。(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