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一根好催淚 林柏妤眼淚狂噴20分鐘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柏妤由主播轉戰演員,她在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中,飾演男人緣超好的實習醫師林潔依,劇中男友因遠距離戀愛提出分手,她難過地嚎啕大哭,戲外她仍是單身,也坦言自己像是「無感人」,不會有太多情緒起伏,大多沈澱一陣子就會恢復,為了拍攝哭戲,她天天看催淚片在家練習,搞得每天壓力超大,正式上場前還拿催淚棒預備,以防自己哭不出來。

林柏妤透露,上戲前特定聽曹雅雯跟杜欣恬的台語歌《女人的勇氣》,順利逼出眼淚,至於當初沒派上用場的催淚棒,事後她異想天開跟造型師借來抹看看,沒想到一抹上去,眼淚噴了20分鐘還睜不開眼,讓她笑喊:「真的太蠢了,以後還是不要亂用好。」林柏妤拍哭戲過程順利。(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