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外遇魔咒?不只3P鹹濕片…萬人美尪曾偷吃女下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9歲女星范筱梵曾演紅電視劇《麻辣鮮師》「小孟」一角,7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王春甡,不料昨卻爆出婚姻亮紅燈,老公與2女全裸3P鹹濕片流出。但《麻辣》女星受外遇之苦的其實不只范筱梵,還有郭昱晴。

郭昱晴是在劇中飾演「萬人美」,老公林宣廷小她6歲,卻在結婚2年時,就抓包老公搞辦公室戀情,竟與女下屬過從甚密,之後她強勢找來小三當見證人,一起與老公擬下離婚協議書,壓下外遇風暴後,再把協議書塵封保險箱,但多年後講到這事,郭昱晴仍淚崩,所幸現在夫妻2人彼此相愛。郭昱晴如今已修復婚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