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王妃潤唇膏推新色 聖誕限定款迸發彩虹光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在2009年推出「癮誘粉漾潤唇膏」,上市至今在全球仍是每3秒賣出1支的熱銷商品,在台灣更創下連續第9年蟬聯專櫃市場No.1唇膏,連英國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在皇室婚禮上也是搽上它打造清新高雅的婚禮妝容。

在聖誕佳節來臨前,迪奧推出全新限量的「粉漾潤唇膏#011玫瑰金」,帶有銀河閃耀微粒的質感,散發彩紅小馬般的光芒,獨家「水漾潤色科技」可立即感應並反應雙唇的酸鹼值,綻放自然紅潤宛如訂製般的粉嫩妝效,「霓彩配方」可使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線,宛如銀河閃爍的璀璨光芒。梅根王妃當初在婚禮上使用迪奧粉漾潤唇膏,造成話題。(翻攝自Meghanmarkle_hd)全新限量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011玫瑰金 ,1150元。(迪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