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的最愛 除了新添加五款香氣還多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歲末節慶來臨之際,雪花秀首度推出「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香氛禮盒」,宋慧喬每天必搽的潤燥精華EX不僅首次添加5款療癒草本香氣,包裝也變成方便攜帶的繽紛迷你版,價格相同,但5瓶容量共75ml,比原本60ml的正貨還多了15ml的免費容量。

雪花秀源於古朝鮮時代醫書東醫寶鑑的芳香療法,運用木、花、潤、果、本5種天然香氣於「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版」中,每款香味皆呈現療癒舒緩的前、中、後氣息。

微曦之光,前調為柑橘氣息,引領著雪松與檀木交織的木質香氣。

梅雪之綻,融合綠茶與果香的淡雅香氣,梅花、茉莉、玫瑰交織而成的清甜氣息,最後為溫暖麝香。

潤燥之香,草本柑橘的清雅,融合天竺葵與伊蘭伊蘭的馥郁花香、松木的沉著木質。

活力之源,高麗紅莓與杏桃酸甜果香,融合晚香玉、茉莉的幽香。

靜心之韻,清麗的柑橘引領溫潤的生薑與人蔘氣息、琥珀麝香,優雅香氣滋養身心。雪花秀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香氛禮盒15ml*5 / 2,780元,全台限量660組,11​月8日台北SOGO忠孝館首賣。(雪花秀提供)宋慧喬使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開啟每日保養第一步。(雪花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