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姪女上空露豪乳 雙男神忍不住狂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億萬男孩俱樂部》改編自世紀最狂「高富帥」金融詐騙案,由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聯手吸金,女主角則找來天后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她更在片中突破尺度,僅用黑色膠帶貼住兩點、大露豪乳,性感造型讓安索跟泰隆忍不住讚嘆「實在太性感了」。

當年《億萬男孩俱樂部》成員各個都是身家飆破30億台幣的「高富帥」,劇組更斥資近億美元還原他們紙醉金迷的真實樣貌,包括配件勞力士錶、LV包、BMW房車、保時捷跑車和比佛利山莊豪宅等,光是泰隆與安索的亞曼尼西裝造型就有十幾套。

泰隆表示他們身上華麗光鮮的行頭就是詐騙的關鍵,讓所有人深信他們就是生財高手,連好萊塢大咖影星如阿諾史瓦辛格、湯姆克魯斯等人酷愛的米其林餐廳「Spago」創始店,最好的位置永遠是「億萬男孩俱樂部」的預留席,他們甚至曾從全球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手中騙走名畫,成為無人不曉的超狂詐騙團體。

《億萬男孩俱樂部》講述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該片10月19日在台上映。

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在片中突破尺度演出。(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