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1句話斷開王家梁 自爆有新歡已交往3個月

〔記者林政平、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沛慈昨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到王家梁和「資工彌」余函彌出遊被拍到,她表示祝福,但強調王家梁只算是曖昧對象,「我現在想要的交往不是想要玩玩,我的年齡不行,沒辦法再耗時間。」透露兩人當初有以認真相處為前提,不過能不能在一起就是緣分,強調自己單身已久,和王家梁很久沒聯絡。

曾沛慈和王家梁年初被拍到在車內激吻,準備萌芽的緣分3個月內告吹,男方對外認是短命戀,事隔多月後,曾沛慈澄清兩人沒在一起過,一句話斷開男方,也數度對鏡頭喊話:「我覺得這個新聞會一直擋我的桃花,我單身很久了。」但盡責的她不忘說新歡是3號小星瓶,已經交往3個月了。

21日將過34歲生日,她直言今年有點不敢面對,「我覺得35歲以上的年齡是一個未知的世界,不太想要去那個世界,能逃避就逃避。」至於感情,她透露沒設定不要跟圈內人交往,希望對方年紀稍長、身高也比他高一點,「現在已經超出我理想的結婚年齡了,其他順其自然

日前王家梁被直擊帶長髮正妹去看電影,開車上演溫馨接送情,女方被網友認出,是淡出螢光幕5年的台大五姬之一資工彌。對此王家梁經紀人僅回應:「朋友一起相約看電影啦。」雙方是透過朋友認識。曾沛慈(圖)強調王家梁只算是曖昧對象。(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