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處女結婚啦! 古堡秘嫁豪門細姨仔

苟芸慧結婚。(翻攝自星島日報)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郭富城舊愛苟芸慧信仰虔誠,和香港TVB藝人鍾嘉欣、李亞男、王君馨、岑麗香自組守貞女團,反對婚前性行為,號稱「TVB處女黨」,隨著前面4個女星嫁人,35歲苟芸慧也在上個月默默結婚,嫁給錫礦大王富三代陸漢洋,男大女小相差10歲的戀情修成正果。

苟芸慧在加拿大長大,老公特別回多倫多古堡舉辦婚禮,找來女方中學、小學同學齊聚一堂,苟芸慧最感動的是老公為她學舞:「William不會跳社交舞,之前特別為我去學,還刻意穿皮鞋去練習。雖然他跳起舞來好像機械人,但他為我放下平時愛耍帥的性格,好難不感覺到他的誠意。」一切感人細節讓苟芸慧宣讀誓言時難忍淚水喜極而泣。

而新郎來頭不小,是馬來西亞錫礦大王的後代,爸爸也是香港建築業巨擘,港媒指出,陸漢洋是爸爸婚外情生下的兒子,13歲媽媽帶著他移民加拿大,20歲才認祖歸宗,他和大房關係並不和睦,爸爸的訃聞甚至沒印他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