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保養品的瓶瓶罐罐 為何全被老公調了包

2018/10/16 17:43

(圖/swawa.com)

〔文/阿幸〕結婚前,丈夫對顏色的搭配,總是讓我驚嘆與讚賞,他對於顏色極為敏銳,搭配起來給人一種和諧與安全感。

結婚後,溫馨感十足的家就是老公布置,回到家充滿著溫暖的感覺,消退了一天的疲勞。起初認為丈夫有其能力真的超棒,只是生活後才慢慢發現這是噩夢。

丈夫對於生活周遭一切顏色的和諧度有嚴重的控制欲,只是他稍稍覺得有一點看不慣,便會焦躁。女性化妝保養品瓶瓶罐罐,顏色各有不同,丈夫便受不了,即便收了起來,他還是無法忍受。一日要保養時,傻眼了,所有保養品的瓶罐都換過,看向丈夫,「這樣顏色和諧許多,妳是不是也覺得不錯?」當下還對我微笑,完全沒看出怒火已經燒到頭頂,於是大吵一架,瓶子都換過我怎麼使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