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前男團成員自嘲肢障 羞認超迷「防彈少年團」

蔣偉文接下知名窗簾代言。(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男星蔣偉文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拍攝《初戀的情人》、《最佳利益》兩部戲劇之外,日前還以六位數接下知名窗簾代言。由於廠商希望廣告中他能用跳舞的方式,帶出窗簾的特色與技術,他坦言剛開始很緊張,笑稱自己有點肢體障礙,幸好到了拍攝現場知道只要隨著音樂搖擺,才鬆了一口氣。

蔣偉文雖然也是以男子團體「三片吐司」出道,但對跳舞不擅長,僅管如此,私下卻很愛看人跳舞,過去常看許多韓團跳舞,近來更是瘋狂迷上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他說:「有一次到片場拍戲,有一個五十幾歲的粉絲極力推薦,我看了三天就著迷,現在我把每一個人的名字、背景都背下來了。」他感到很佩服,因為他國小時就去美國念書,當時東方文化都不被看好,現在亞洲許多國家的藝人、文化都大量被世界各地看到,覺得很棒。蔣偉文接下知名窗簾代言。(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