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一族 最氣同事這樣做

2018/10/16 16:58

〔文/劉黎兒〕許多單身男女常被同事或朋友說:「反正你回家也是一個人,這事就拜託你了!」硬把工作丟過來,或好像很同情地說:「你只有一個人,就來參加一下嘛!」不由分說就決定單身男女是許多活動的基本參加成員。

拿極品一人來當當各雜事雜務「墊底」用,讓月子常氣壞了,因為就算沒伴侶,她「一人樣」的一人時間也是非常珍貴的,絕對不輸給想回去陪伴妻兒等人的珍貴,覺得這是世間對單身的歧視,總會糾正說:「我很忙,想要自己一個人做的事太多了,都沒時間做呢!我也想要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月子認為自己除了一個人享受美食、單獨旅行外,想做的事實在太多,像是偶爾去美膚沙龍做個臉,或去SPA泡個湯,現在東京都內只要800日圓就能泡天然溫泉、三溫暖的地方非常多,一個人更須注意自己的內外健美狀態,才能活的精采。一個人想做的事多得忙不完,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是一個人回家就沒事做。(資料照,彭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