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一覺醒來上新聞 急刪喝醉影片:我不是仙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美聲歌手家家,今(16)日凌晨疑似喝茫,和姊姊紀曉君錄下影片,聊姊妹辨認的好方法,不料紀曉君失控拉低衣服要讓大家看痣,險些走光,家家一覺醒來發文:「頭好痛...但是開心!」只不過喝茫的事情也上了各媒體新聞,家家急刪影片。

對於醉後失態影片,家家說:「我也是人啊!也會哭、會醉、會愛、會恨的...不是仙女!」強調自己也是平凡人,網友覺得家家喝太茫有點「ㄎㄧㄤ」,家家笑回:「一定要的,不然就不是我了!」網友直說最愛這麼「真」的家家。

原本凌晨家家在臉書上傳她和姊姊聊天的影片並寫到:「我愛妳!」並用英文寫:「我愛我的部落,我愛你們。」告訴大家,姊姊的左臉頰有一顆美人痣,是辨認兩人的最好方法,不料紀曉君除了秀出臉上的痣,竟然自己拉低衣服到胸口,告訴大家她胸口也有痣,險些走光,家家趕緊阻止姊姊繼續往下拉扯衣服,沒想到這時紀曉君竟自爆高喊:「我下面有很多痣!」在家家清醒後,影片已被刪除。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家家(右)教大家如何分辨她和姊姊紀曉君的差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