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洋為了「他」 怒槓人生伴侶呂安妮

王文洋控告「人生伴侶」呂安妮妨害自由,以及侵害兒子王銓勵受教權,今王銓勵出庭做證。(記者林正堃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與「人生伴侶」呂安妮分手,因近一年無法見到兩人所生19歲兒子王銓勵,控告呂安妮妨害自由以及侵害王銓勵的受教權。

今天上午,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傳喚呂安妮,另也傳喚王銓勵作證,最後2人均獲請回,呂安妮面對媒體,僅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王銓勵則低頭不語。

王銓勵出庭做證,面對媒體低頭不發一語。(記者林正堃攝)

王文洋元配陳靜文2007年離世,他雖和呂安妮交往並生下兒子王銓勵,但至今沒再婚,王文洋等於單身逾10年。據了解,王文洋之所以沒把呂安妮娶回家,主因「顧及女兒王思涵感受」,目前兩人關係,僅僅就是「王銓勵的父母親」。

王文洋(右)和呂安妮的婚外情,當年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


王文洋和呂安妮失和1年多,近來又為了兒子王銓勵鬧上法庭,令外界非常關心兩人未來相處模式?王家友人私下透露,兩人已有共識,就是以王銓勵的利益為最大考量點,彼此也沒有復不復合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