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夫婦挺愛最大 小S從家落實性平教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夫婦有著可愛女兒,家庭幸福,這次和演藝圈多對夫妻檔一起站出來,力挺「愛最大」,希望大家重視婚姻平權及性平觀念。

包括陶子、李李仁夫妻、擁有三個女兒的小S、賈靜雯修杰楷夫妻柯佳嬿坤達夫妻,還有歌手組的A-Lin及已有小孩的Ella,一起來聊聊家的真正定義及性平教育的重要,為了表達支持「愛最大」,S.H.E也再度合體,希望能一起來幫同志成「家」。

小S談到:「如果我的小孩沒有好的性平觀念去霸凌別人,那是我的教育失敗。」小S並說:「我從他們小時候就告訴我的小孩,有些同性是喜歡同性的,但這跟我們沒有不一樣,因為都是愛,如果我的小孩去跟著霸凌別的小孩,我會覺得是我教育失敗,這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事。」

陶子李李仁則談到:「我身邊有些同志朋友結婚,他們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跟家人說,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婚姻也是需要民法保障的,而對小孩從小認識性別教育是重要的,因為要懂得學會尊重。」S.H.E等藝人呼籲大家11月24日為了身邊最親愛的朋友與孩子,記得返鄉用愛投出幸福未來。賈靜雯夫妻力挺「愛最大」。(愛最大提供)小S重視孩子的性平教育。(愛最大提供)S.H.E再度合體力挺「愛最大」,呼籲婚姻平權及性平觀念。(愛最大提供)藝人站出來力挺「愛最大」。(愛最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