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和梅根都搶這一件!英國皇室愛牌台灣買得到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英國王室兩位王妃的穿著一向受到大眾關注,凱特王妃和剛懷孕的梅根王妃穿著風格大不同,不過兩人都愛來自加拿大的服裝品牌Smythe,公開場合曾多次穿著Smythe的外套或大衣亮相。

凱特最先曝光的是Smythe藍色西裝夾克,婚後第一次拜訪加拿大就連續曝光多天,讓Smythe此款庫存一夕掃光,之後不斷曝光藍色夾克的各種穿搭,媒體也發現她又入手了其他紅色與軍綠色,後來Smythe也將這款原本已停產的外套,更名為「The Duchess」,並且將駝色、黑色、藍色、紅色、軍綠色,列為品牌經典色。

梅根嫁到王室前就愛Smythe,當時她的偏好是Smythe的Rider皮衣和領口有Faux Fur的短版獵裝大衣,婚後走比較優雅路線的Nude色系、Royal Blue色系,但有同樣愛Smythe的長版大衣。

台灣複合式精品網站apt.3R於2008年冬首季引進Smythe,為Smythe第一間、同時也是唯一台灣地區授權精品店,今年秋冬格紋當道,Smythe推出蘇格蘭格紋、以及帥氣帶有護肘設計的灰色紳士格紋風格,每一件都帥氣、優雅、有型。凱特王妃的藍色西裝夾克一夕爆紅,來自加拿大品牌Smythe。(翻攝自網路)凱特王妃多次穿著Smythe出席公開場合。(翻攝自網路)梅根王妃也愛Smythe。(翻攝自網路)Smythe的長版大衣保暖有型,是梅根王妃的最愛。(翻攝自網路)Smythe Tartan格紋西裝夾克,22,880元。(apt. 3R提供)Smythe Duchess 西裝夾克,價格未定。(apt. 3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