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鞋皇慢跑「a.t」上場!青春活力展現都會風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創立90週年,義大利「鞋皇」a.testoni換上更年輕、運動感的品牌商標,以義大利國旗為背景、圓形徽章設計的「a.t」Logo為新上市的2018秋冬系列表明精神活力與青春風格,包括運動鞋、隨身側背包、後背包及時裝,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都會風格。

時尚潮流不約而同的朝年輕化邁進,街頭、塗鴉、徽章等潮元素變成為共同物語。創立於1929年的a.testoni全新的「a.t」商標以徽章形式亮相,象徵品牌創辦人Amedeo Testoni不喜歡高調誇飾、嚮往低調奢華的內涵,搭配當代優雅的商品設計,展現獨樹一格的年輕時尚感。a.testoni異材質拼接運動鞋;黑色天鵝絨斜肩包。(a.testoni提供)a.testoni運動鞋款伴隨全新「a.t」Logo問世,一展年輕姿態。(a.teston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