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斷開父女戀 當街熊抱新歡秘密半同居

小Call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翻攝自小Call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Call」郭怡伶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曾因隆乳及拍攝露毛寫真集引起話題,去年與年長近25歲「MV教父」賴偉康交往,無奈「父女戀」3個月夭折,近來又有新戀情。

小Call的「新歡」,這回是年齡相近且外型瀟灑的「馬尾男」,據《壹週刊》報導,近來馬尾男頻頻到電視台接送小Call,兩人不但一起到競選活動場合,還甜蜜享用午晚餐,她更不避嫌到近出男方家。

妙的是,就連快要回到小Call家,馬尾男也被目擊緊緊握住小Call的手,她則像嬌羞小女孩,還會突然對馬尾男獻上大大熊抱,儼然是對熱戀中男女,最特別的是,她已多次被目擊入住馬尾男家,似已展開半同居生活。對於是否好事近?至截稿為止,小Call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