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是黃臉婆」 伊能靜當2年全職媽媽閃閃發亮

生下愛女「小米粒」,伊能靜當了兩年全職媽媽。(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伊能靜生下愛女「小米粒」,當了超過2年的全職媽媽,整個人依舊閃閃發亮,她說:「因為我的廚房有愛,還有家人支持。」

一位事業成功女性告訴伊能靜:「千萬別放棄演藝事業,女人在家不值錢,男人不會珍惜一個在家煮飯的黃臉婆,小孩也不會尊重一個沒有亮點的媽媽。」要她趕快恢復狀態,繼續拍戲、繼續發展,一定要當自己的主人,別把自己賣給家庭。

生下一對子女,伊能靜開心當個俏媽咪。(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說,她當了2年多的全職媽媽,「做飯給全家人吃,就是一副命苦女人,做牛做馬毫無休息」,伊能靜卻不這麼認為,「我給家人做飯、擺盤,研究營養調配,看孩子身體棒棒的,心理滿滿的幸福。」

「我穿著喜歡圍裙、被喜歡餐具包圍,拿著健康食材,變出營養美味的生活滋味」,伊能靜說,她可是粉紅媽媽,不是黃臉婆,「為了堅持在孩子身邊,又能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我現在創建米粒媽食堂,一口氣簽下營養師、家醫師、小兒科醫師、達人美食媽媽。」

伊能靜在屬於自己的廚房,放眼全世界,她認為:「全職媽媽,也可以閃閃發亮,因為我的廚房有愛,也有家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