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大姊女星洗澡被亂入尿尿 他一句胡扯鬼話心花怒放

何如芸曾以電視劇《家有仙妻》、《空中小姐》、《廈門新娘》走紅90年代電視圈。(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人就是女人,不管是不是鬼話,就算是胡扯也會照單全收」,這是49歲辣媽女星何如芸目前心境。

何如芸以電視劇《家有仙妻》、《空中小姐》、《廈門新娘》走紅90年代電視圈,結婚生下2子後淡出戲劇圈,近來在經紀人、媒體好友催促下,努力增加能見度,只不過傻大姊個性也惹出不少笑料。昨她自曝:「每次在洗澡時,么兒一定要進來上廁所,門一打開就搞得我很緊張。」

么兒的甜言蜜語,何如芸(左)照單全收。(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昨天,何如芸終於發火問小兒子:「我們家明明有3間廁所,為什麼一定要跑來我房間上?」小兒子笑瞇瞇回答:「因為我喜歡媽媽。」天啊!何如芸聽完馬上開心起來,「這小子,真是懂得甜言蜜語,女人就是女人,聽不得這種鬼話,就算是胡扯也照單全收呀。」她還順勢向大兒子喊話:「要學著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