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國淘金零進帳? 董至成向台獨剋星喊冤

董至成能主持、能演戲,很有觀眾緣。(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董至成年初離開台灣到中國拍戲淘金,卻驚傳這半年來工作機會屈指可數,只能靠自己找門路尋求合作,因為淘金夢碎,連演藝圈好友、「台獨剋星」黃安也出面替董至成喊冤。

董至成年初閃辭主持12年《綜藝大集合》赴中國發展,被爆不僅降價拍戲,還傳出半年來零進帳,事後經紀公司駁斥,指他工作量已超乎預期,連黃安也發聲替好友掛保證。

董至成受訪時表示,他赴中國拍戲,抱持重新出發態度,並非去享福。黃安則在微博透露,與董至成相識30年,兩人曾電話聊天,董至成向他喊冤:「誰在造謠?沒有人訪過我,那些負面新聞是哪裡來的?」黃安認為個性低調又謙虛的董至成,在中國發展不易,需要大家支持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