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調認愛金融男「好事近了」?倒奶主播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2歲前寰宇新聞主播朱琦郁上月被拍到與金融業多金男到米其林頂級餐廳約會,15日立刻PO出與多金男摟抱照放閃,讓一票粉絲閃爆直呼:「心碎了!」而公開戀情的舉動,也引起外界猜想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她也作出回應。

朱琦郁過去因在尾牙宴上大展誠意,F奶一倒成名,受封「倒奶主播」,如今她離開主播台後已轉型為藝人,昨天在IG放閃:「我不用成為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只想要跟你一起享受最幸福的時光。」並PO上2人依偎摟著照片。

對於高調放閃,朱琦郁接受《三立新聞網》時僅嬌嗲回應:「哎呦~我就順其自然啦!」至於此舉是否意謂著已經「套牢」?她笑著表示:「還沒有要結婚啦!」自從認愛後,讓不少粉絲心碎一地,她則回:「謝謝大家厚愛。」朱琦郁(左)昨曬出新歡照放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