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夜會黃品源 D奶小提琴家坦言:的確曖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0歲黃品源5年前和妻子「蜜兒」離婚,原本前年在演唱會上演世紀復合橋段,看似重修舊好,結果黃品源昨天被爆夜會D奶小提琴家康妮媚,2人在滷味攤看來相談甚歡,不時相視而笑,互動十分曖昧。雖然事後黃品源澄清彼此只是朋友,不過康妮媚接受媒體訪問時,竟意外坦承「的確曖昧」!

黃品源日前被《蘋果日報》拍到與康妮媚在台北市某滷味攤用餐,雖然同桌還有其他友人,不過席間康妮媚頻被黃品源逗得綻出甜笑,互動熱絡,看似關係親密,對此,黃品源解釋康妮媚是他明年1月演唱會的樂手,當天是在討論表演節目,很欣賞女方的才華,但2人只是朋友。

康妮媚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透露:「從去年5月認識品源哥第一次見面,美國巡迴演出到現在大約1年多囉!」表示跟黃品源及他前妻蜜兒私交不錯,常常一起練團、演出及聚會,連生日還一起幫她慶生,形容與大家「很像Family」!問到是否有「曖昧」?康妮媚先「哈哈哈」大笑三聲,接著大方地說:「我們在音樂上的確曖昧!」因為黃品源唱情歌需要投入感情,她還說:「我對品源哥感覺就是非常好老闆、很棒的藝人跟哥哥,很平易近人,所以對他的感情完全不關乎愛情。」黃品源(右)多次與康妮媚(左)合作。(翻攝自臉書)康妮媚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