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量500顆!PopSockets跨界施華洛世奇 每顆都獨一無二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年在美國爆紅的「PopSockets泡泡騷」今年上半年進軍台灣,來台2個月便狂銷近萬顆。多達百款圖騰設計,再度宣布跟施華洛世奇跨界合作,台灣限量500顆!

PopSockets泡泡騷其實就是多功能手機支架,卻又能讓手機變身自拍神器和集線器,運用特殊奈米膠黏在手機背後使用,黏性強,但拆下來不會造成黏痕,能重複使用。

最新推出的施華洛世奇系列,每顆用上150至170顆不等的水鑽,在光線折射下會bling bling 閃閃發亮。業者強調因為每顆水鑽不會都長得一模一樣,因此每個PopSockets泡泡騷看起來都略有不同,均能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

施華洛世奇系列目前已在官網上開賣,共黑、紅、金、銀四色,每顆售價1690元,附有施華洛世奇證明貼紙。PopSockets泡泡騷跟施華洛世奇跨界合作。(PopSockets提供)PopSockets泡泡騷施華洛世奇系列,共黑、紅、金、銀四色。(PopSockets提供)PopSockets泡泡騷施華洛世奇系列,每顆約用上150至170顆不等的水鑽。(PopSockets提供)PopSockets泡泡騷施華洛世奇系列,在光線折射下會bling bling 閃閃發亮。(PopSocke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