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火》隔16年湊齊了 邢速蘭撞奶幹掉張鳳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台灣霹靂火》自2002年播出後造成轟動,捧紅一掛演員,不僅開創經典「Face off」橋段,台詞「一支番仔火」、「我不甲意輸的感覺」、「我心情若不好,我就會不爽,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報仇」等,還變成流行語,時隔16年,劇中要角星卉、張鳳書及丁國琳再度合體,勾起網友無限回憶,立刻引起一陣暴動。

張鳳書飾演的「周碧玉」與丁國琳飾演的終極反派「邢速蘭」曾上演過換臉橋段,最後邢速蘭因換回自己的臉皮而死,大快人心,2人與飾演「何美玲」的星卉暌違16年合體,立馬讓網友的回憶都回來了,紛紛留言「令人懷念的組合」、「都沒什麼改變還是很漂亮」,星卉也忍不住感歎「真的好久不見,想念以前一起打拚的日子⋯」

不過保養得宜的丁國琳放風G奶,因角度關係,豪乳既像是「疊」在星卉身上,又像是跟星卉撞奶,讓網友看了頗為害羞,3人凍齡程度也堪稱16年沒變,讓大家都驚呆了。丁國琳(左起)、星卉及張鳳書睽違16年再度合體,讓網友感歎根本是時代的眼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