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ehl’s「一卡皮箱」倒數月曆藏驚喜 內含6千元商品現在只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妝、香水的聖誕倒數月曆已經成為歲末焦點,紐約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年年與不同領域的潮流藝術插畫家合作推出聖誕限量系列,今年,Kiehl’s找來美國知名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攜手推出聖誕限量包裝設計。

Andrew Bannecker認為聖誕佳節代表與喜愛的家人凝聚、分享愛與快樂的美妙時光,因此將聖誕返家的喜悅與兒時美好回憶注入設計中,他在設計細節中加入令人會心一笑的小趣味,特別是一些可以產生互動的小角色,像是以聖誕燈飾、橡樹果、交換禮物等美好回憶創作出擬人化的可愛角色。

Kiehl’s經典明星商品像是「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與「檸檬奶油護唇膏」都換上了繽紛的插畫包裝,其中,最具話題的「聖誕倒數月曆」以「行李箱」為發想概念,將價值近6000元的經典產品與旅行組通通裝進去,包含金盞花系列、激光極淨白系列與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品牌最熱銷三款面膜也一次收入,讓消費者一卡皮箱即可把最值得收藏的明星經典產品帶回家。

此外,還有一系列的禮物盒、紙袋、化妝包、托特包, 以繽紛、應景濃濃節慶色彩的設計新登場。最具話題倒數月曆變身「一卡皮箱」。(Kiehl’s提供)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手繪聖誕倒數月曆 3480元。(Kiehl’s提供)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將最熱銷的玫瑰色與透明色重新設計,以一紅一綠的「牽手燈泡」作為設計,700元。(Kiehl’s提供)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充滿驚喜的「雙層設計」小巧思,只要撕開上蓋設計圖,就能隨機獲得三款不同設計的「隱藏版」包裝,1350元。(Kiehl’s提供)只要於指定時間消費滿3500元即可獲得Kiehl’s契爾氏×Andrew Bannecker設計師款化妝包。(Kiehl’s提供)消費滿4500元可獲得充滿童趣風格的Kiehl’s契爾氏×Andrew Bannecker骨頭先生托特袋。(Kiehl’s提供)Kiehl’s契爾氏×Andrew Bannecker插畫紙袋。(Kieh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