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花秀精雕細琢宮廷風 拿著補妝秒晉升娘娘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頂級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自2003年起,連續16年與韓國頂級工藝巨擘聯名,推出限量精品彩妝系列。今年,雪花秀邀請國寶級入絲匠大師Hong Jung Sil,運用韓國傳統裝飾藝術「金屬入絲微雕工藝」,以僅0.25毫米的細緻金線與銀線,雕繪象徵長壽如意的東方騰─白鹿、永生草與松樹於2018限量版的「花釉香粧盒」與「花釉彩妍盒」,精巧設計宛如一只精緻珠寶盒。

金屬入絲微雕工藝就像是用金絲、銀絲於各種硬質表面刺繡,金屬入絲微雕工藝流傳千年,繁複細膩,過去於隨身配飾雕繪代表幸運、健康、富有、長壽祝福的圖騰,進獻皇室貴族。

韓國金屬入絲微雕工藝特別強調「線的藝術」,先於金屬配飾表面精準地鑿刻出形狀、大小、深淺適中的圖形,接著將純銀或純金製成僅0.25毫米的微細金屬絲線,悉心地將金屬絲線嵌繪入圖形中,最後將鑲嵌入的金屬絲線表面磨平,呈現立體的流金光影。

雪花秀「花釉香粧盒」2018限量版以金屬入絲工藝,於內斂低調的黑色木紋表面,運用奢華純金絲線雕繪栩栩如生的白鹿、松樹與永生草,全台限量70組;另一款「花釉彩妍盒」2018限量版則是以銀絲線雕繪經典圖騰,這也是韓國入絲工藝最常使用的顏色,粉盒內結合淺粉紅與蜜桃色的頰彩色選,全台限量55組。雪花秀花釉香粧盒─2018限量版 9g*2 / 5,380元。 (雪花秀提供)雪花秀花釉彩妍盒─2018限量版 9g / 5,380 元。(雪花秀提供)雕繪白鹿、永生草與松樹圖騰。(記者邱巧貞攝)雪花秀金屬入絲微雕工藝,傳承皇室奢華裝飾藝術。(雪花秀提供)雪花秀金屬入絲微雕工藝,傳承皇室奢華裝飾藝術。(雪花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