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分手未婚夫!這證據暗示回不去了...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5歲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上月初才經歷前男友麥克米勒猝逝,傳出她為此情緒崩潰、焦慮症復發,她昨更被爆與交往5個月的未婚夫、喜劇演員彼特戴維森分手,兩人婚約也隨之喊卡。亞莉安娜昨原定出席一場慈善募款晚會演出,新聞一出後臨時取消,由經紀人上台代為發言,透露她正處於「非常艱難的時刻」;彼特日前也被發現,脖子上象徵亞莉安娜的「兔女郎」刺青,已被修改成一顆愛心,可見情逝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亞莉安娜5月和麥克米勒分手後,火速與彼特戴維森高調交往,兩人交往才兩週就宣布訂婚消息,讓外界相當詫異,之後兩人也不避諱地公開出雙入對,IG更是頻頻曬恩愛,沒想到正當粉絲期待他們的婚禮時,就傳出分手消息。

據外媒報導,兩人突結束戀情並非單獨一方的決定,而是雙方達成共識,認為現在並不是一個好時機再繼續走下去,儘管兩人仍然關心對方,但選擇先分開。亞莉安娜和彼特戴維森的戀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翻攝自IG)
彼特戴維森脖子上象徵亞莉安娜的「兔女郎」刺青,已被修改成一顆愛心。(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