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拍戲遇失智母親 吳思賢感嘆好友罹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邵雨薇、吳思賢主演台視、東森偶像劇《愛的3.14159》上周播出告捷,邵雨薇在多年後遇到可能是自己生母的失智患者,吳思賢更得知陳大天罹癌的噩耗,峰迴路轉的劇情讓收視爆衝至1.02,邵雨薇得知消息後,開心表示「我們現在仍繼續趕拍中,聽到這樣的好消息真的很高興,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部戲,也很感動,大家的辛苦都值得了。」

邵雨薇表示,劇中她飾演的圓圓,遇見多年前遺棄自己的母親,「這種再次相遇,很熟悉、卻又陌生的情景讓人覺得對人生很感嘆、甚至有強烈衝擊的感覺,都讓我自己都覺得很感慨。」她自己都不曾碰過這麼「特殊」的狀況,所以連在拍攝時都像角色般心情很複雜。

吳思賢也對得知好友得到癌症的劇情印象深刻,更因這個角色而讓他有了許多轉變,「其實當時拍的幾場戲情緒都很沈重,花了很多時間才能從角色中抽離。其實過去家裡也曾有長輩罹癌,雖然也很難過,但當年自己其實對這些生離死別的事還不是很理解。現在我因為這角色獲得很多啟發,有種真切體驗到過去沒體會過的感覺,譬如害怕、或是面臨失去等等,好像心裡被開發了一樣。」邵雨薇、吳思賢到療養院拍攝《愛的3.14159》。(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