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死會!小池徹平爆姐弟戀認愛35歲女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2歲日本男星小池徹平曾演出《東大特訓班》、《醫龍》、《小海女》等多部人氣日劇,童顏長相深受粉絲喜愛。出道17年來幾乎零緋聞的他傳出戀情,對象為舞台劇演員永夏子。

據《FLASH》報導,35歲的永夏子本名為小林夏子,為慶應大學畢業的高學歷女星,且擁有心理諮詢師的資格,2016年曾與小池徹平合作電影《Sabuibo Mask》,兩人因此拉近距離,當時兩人就被發現在社群網站PO出背景相似的文章,被認為關係不單純。目前小池徹平已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但尚未論及婚嫁,永夏子也被拍到前往男方住處,小池徹平表示他們沒有同居,但是住很近,看得出互動相當頻繁。小池徹平。(翻攝自小池徹平IG)小池徹平認愛永夏子。(翻攝自永夏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