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廁所「手口取精」 拍激情戲差點「真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講述兩對男女同志愛侶艱辛的求子過程,片中有不少親密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的是蔡力允和日星蔭山征彥在廁所「取精」的畫面,兩人手、口並用,激情又帶點趣味。蔡力允透露有看一些男同A片做參考,還羞認拍攝當下「吻到差點忘情伸舌」,反倒是蔭山征彥淡定說:「因為是後期拍攝的,已經麻木、沒什特別感覺。」

柯奐如片中也和雷艾美有激戰床戲,她表示雖然當時有清場,但在場的攝影助理剛好是名女同志,拍起來反而有種被「鑑定」的感覺。導演謝光誠透露,劇組有不少同志朋友,每次拍攝親密戲都會請他們順便做現場的「技術指導」,笑稱「我們這整部片是經過專業認證的!」

《親愛的卵男日記》是導演謝光誠首部長片作品,劇情描述懷著五個月身孕的方榕心(雷艾美飾)獨自一人從英國返臺,投靠多年未見的青梅竹馬阿太(楊子儀飾),並請求現任警察的他協尋孩子父親,可關於失聯細節,榕心含糊其詞,直到榕心女友絜安(柯奐如飾)出現,才揭開腹中胎兒的謎底;該片11月2日上映。蔭山征彥(左起)、柯奐如、蔡力允,親愛的卵男日記聯訪。(記者王文麟攝)蔭山征彥、蔡力允,親愛的卵男日記聯訪。(記者王文麟攝)柯奐如,親愛的卵男日記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