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素顏上街被要合照 網驚「這像47歲嗎?」完全不科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梁家榕以《太陽花》中惡女「趙士芬」一角爆紅,近日在《金家好媳婦》飾演女強人狄坤懿,47歲的她保養得相當良好,凍齡功力更是厲害,近日她更在街上被民眾捕獲要自拍,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獲得熱烈迴響,網友更驚呼:「這像47嗎?一點都不科學!」

日前有民眾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和梁家榕的自拍照,在文中寫下:「我跟女明星一起shopping,超友善超親民的」,並要大家猜猜這位女明星是誰,眼尖的網友們馬上答出是梁家榕。

民眾表示她在逛超市時遇到梁家榕,她先主動向前詢「是不是梁家榕?」梁家榕親切答覆說「是」,民眾則進一步向前要求合照,梁家榕說道:「我素顏哦~你要先讓我看螢幕整理一下」,反映超級可愛,這張素顏合照曝光後,網上引起熱議,紛紛留言「本人超正的」、「皮膚真的好好喔」、「凍齡女神」、「素顏好美」。民眾逛超市遇到47歲女星梁家榕。(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梁家榕素顏照被推網友爆。(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梁家榕素顏照被推網友爆。(翻攝自梁家榕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