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最佳男配演Prada微電影 螳螂女參一咖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推出微電影「送貨員(The Delivery Man)」,邀請以「進擊的鼓手」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J.K.西蒙斯演出使命必達的快遞,演出對手戲的女演員也個個有來頭,包括「螳螂女」Pom Klementieff、因「美國甜心」一片闖出名號的Sasha Lane與Bahia Gold。

「送貨員」共分為三部曲,第一部曲「Midnight Delivery」由Pom Klementieff飾演的神祕危險夜店女郎的寓言,點出J.K.西蒙斯不畏威脅阻礙使命必達的速遞精神;第二部曲「Women's Best Friend」J.K.西蒙斯智取豪宅看門惡犬,順利將Cahier包送達Sasha Lane飾演的嬌嬌女手上;第三部曲「Priorities of Love」由Bahia Gold飾演速遞員的太太,兩人被一通電話破壞的晚餐,最終以喜劇收場。三部曲已於Prada官網上線(http://www.prada.com/en/a-future-archive/projects/the-delivery-man.html)。

以「進擊的鼓手」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在「送貨員」微電影中飾演不畏艱難險阻使命必達的送貨員。(Prada提供)「螳螂女」Pom Klementieff在「送貨員」微電影第一部曲演出神秘危險的夜店女郎,以寓言帶出送貨員的使命必達性格。(Prada提供)Sasha Lane在「送貨員」第二部曲中飾演住在好萊塢豪宅的驕縱富家女。(Prada提供)「送貨員」微電影中J.K.西蒙斯與太太Bahia Gold的溫馨晚餐即將被一通電話破壞。(Prada提供)「送貨員」微電影第三部曲中,太太臨睡前發現床上多了一個禮物盒,裡面正是老公送來賠罪的Cahier包,因而發出會心的微笑。(Pr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