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內涼真爆料安田顯「很假」 安田顯:「我不否認!」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新日劇《下町火箭(2018)》昨天播出,首集最大客戶「帝國重工」宣布停止生產火箭的計畫,讓「佃製作所」從「宇宙摔回地球」,雪上加霜的是,另一客戶又要求取消小型發動機的訂單, 令阿部寬面臨最大的企業危機。

在前作中還只是配角竹內涼真,在這次《下町火箭(2018)》已成為主要角色之一,戲外也從新人演員變為火紅男星。在戲中跟他有許多對手戲的安田顯在記者會上表示,三年前就覺得這小伙子有潛力,但沒想到他會有如此好的成績,在拍攝現場還會開他「國民男友」封號的玩笑,戲稱竹內涼真「國民!國民!」更爆料竹內比起三年前,肌肉結實很多,讓他感到非常驚訝,竹內涼真坦言有特別健身,笑說安田顯還親自摸他肌肉「檢查」,令現場笑聲不斷。

竹內涼真也自爆自己覺得安田顯是個「古怪的人」,直言三年前剛合作時,不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什麼,直到再次合作,才比較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安田顯聽了吐槽回:「你花了三年時間適應這件事情還真是久啊!」現場笑成一團,竹內涼真回嗆說:「不知道這個人(安田顯)哪裡是真哪裡是假,大概全部都是假的吧!」安田顯則幽默回:「這我不否認!」該劇將於10月18日起每周四的中午12點在KKTV播出。《下町火箭(2018)》首播收視13.9%,阿部寬(中)面臨企業危機。(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