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夫妻遭諷演技差 男星點讚道歉網竟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周一圍長相帥氣,曾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今年在電影《我不是藥神》中的表現備受好評。與Angelababy合作的《創業時代》日前開播,周一圍工作室卻被發現對一篇批評Angelababy及黃曉明演技的文章點讚,引起爭議。

此篇文章內容在嘲諷Angelababy及黃曉明的演技,並酸夫妻倆應該好好在家帶小孩,周一圍工作室似乎手滑點了讚,讓Angelabay夫妻檔的粉絲相當不滿,周一圍工作室立刻PO文表示持有微博帳號的工作人員都未在點讚期間上線,懷疑有「外部可能性」,並向Angelababy夫妻鄭重道歉。

道歉聲明發出後再次掀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夫妻檔演技不佳是事實,表示「說句實話為啥要道歉」、「根本不用道歉」、「只怪某人粉絲太龐大,不道歉攻擊死你」,但也有粉絲反擊希望雙方互相尊重,正反兩方爭辯不休。Angelababy(左)及黃曉明被酸演技差。(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周一圍工作室點讚Angelababy夫妻演技差。(翻攝自微博)周一圍。(翻攝自周一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