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慶9歲生日 收40萬禮物網傻眼「會不會太奢侈」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導演王岳倫過去曾帶著女兒「Angela」王詩齡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一家人因此一炮而紅,Angela肉嘟嘟的可愛模樣受到觀眾喜愛,日前她度過9歲生日,並PO出自己的生日禮物,被網友發現竟要價40萬元新台幣。

王岳倫與老婆李湘每年對女兒的生日派對都相當用心,去年以粉色呈現出童話故事般的派對,還買了彩虹小馬的三層蛋糕,卻被網友大罵從小培養孩子愛慕虛榮。不過一家人對於外界的罵聲毫不在意,Angela日前秀出生日派對的照片,能看到有時下最流行的網美花牆,還有許多三層蛋糕,上面都寫著生日祝福,而她的生日禮物為一隻由紅玫瑰組成的小熊,讓Angela開心大喊:「我9歲啦!生日快樂!

有網友一查之下發現紅玫瑰小熊要價89999元人民幣(約40萬元新台幣),奢華程度令人嘆為觀止,網友們紛紛表示「真是投了個好胎」、「我可能連蛋糕上的蠟燭都買不起」、「對9歲的小孩來說會不會太奢侈了」。Angela(中)度過9歲生日。(翻攝自Angela微博)Angela度過9歲生日。(翻攝自Angela微博)Angela度過9歲生日。(翻攝自Angela微博)Angela生日禮物要價40萬台幣。(翻攝自Angela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