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愛女光希首襲港 狂曬笑容甜炸引暴動

木村光希首度訪問香港,獲港媒高度關注。(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5歲么女木村光希,今年5月出道當模特兒,火速成為知名品牌新寵。今天中午12時45分左右,光希在媽媽工藤靜香陪伴下,翩翩抵達香港,這也是光希首度造訪香港。

木村光希此行訪港,她的母親工藤靜香也陪同。(香港星島日報)

木村光希抵達香港時,身穿秋冬新裝,她在保全及工作人員護送下踏出機場,現場有數10名男粉絲接機,不時傳來陣陣尖叫聲,後來越來越多人關注,更因大批港媒跟拍,不少旅客還以為是哪位巨星來訪。光希見到香港媒體,也露出甜美笑容,禮貌揮手打招呼,全程還以英文和工作人員溝通,同時告訴媒體:「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非常開心也很榮幸。」

木村光希一抵達香港,大秀流利外語。(香港星島日報)

相隔數分鐘後,光希的母親工藤靜香燦笑出關,有多名男粉絲緊緊纏住工藤要求合影,她也來者不拒,展現高EQ親和力。期間,工藤不忘提醒跟拍記者要小心,上車離去前,還以日文向媒體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