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出爐 台灣大獲全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18第13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華總決賽剛舉行完,台灣青年成績斐然,台灣佳麗包辦了城市小姐大中華賽區的亞軍和第4、第5名,而台灣的城市先生包下了大中華賽區總決賽的前3名,重要獎項全是台灣人。

第13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華總決賽亞軍由代表台北的李棠霓獲得,第4名和第5名分別由代表台東和台北的賴韋如、周佳豫獲得;全球城市先生大中華總決賽冠軍由代表新竹的陳駿閎獲得,亞軍由代表高雄的黃裕琥獲得,季軍由代表屏東的陳力瑋獲得。

這次總決賽參賽者一同合唱「阿里山姑娘」並拍攝成MV,用快閃方式呈現,參賽者用舞蹈呈現出種子破土而出的氣勢,看了讓人好感動。創辦人張如君(中)與其他賽區主席共同比出愛心手勢。(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會提供)城市先生陳駿閎(中)拿下大中華冠軍,李棠霓(左)拿下亞軍,賴韋如(右)則是第4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