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秀親哥帥照 曝「今年50歲」網全嚇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劉雨柔長相甜美,擁有火辣好身材,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昨(14)劉雨柔在IG向哥哥獻上祝福,而哥哥超逆齡的長相更是引起暴動。

劉雨柔的哥哥劉雨凱由模特兒出道,劉雨柔在IG感性喊話,表示:「今天是我最愛的哥哥生日,從小就擁有一副可惡的娃娃臉,但其實他今年50歲了」,更感性的說:「謝謝我的這輩子,能擁有這個哥哥,他是一個話不多卻很細心的哥哥,也是一個想很多、心很軟的哥哥。」也開玩笑喊話:「生日快樂阿老哥,趕快變老吧」。

劉雨柔PO出一張哥哥的側臉照,帥樣讓網友驚呼「50?我不相信」、「太扯了吧」,但有人查到劉雨凱是1982年出生,今年36歲,50歲應該是劉雨柔的玩笑話,讓粉絲笑說「雨柔太壞了」。劉雨柔。(翻攝自劉雨柔IG)劉雨柔祝哥哥生日快樂。(翻攝自劉雨柔IG)劉雨凱。(翻攝自劉雨凱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