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蕙迎接歌壇20年 靠這杯茶竟能凍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蕙明年即將邁入出道的第20個年頭,最近出席黑膠分享活動,唱片公司準備了凍檸茶給她喝,要讓周蕙喝了即「凍齡」!

以「凍檸茶」的幽默的雙關語,也表達工作人員祝福周蕙保養得宜,即便出道20年仍膠原蛋白滿滿。周蕙說:「20週年是一個我沒想過的數字!莫名其妙在這條起起伏伏的演藝路上,竟然走了20年。」

周蕙即將推出《不被遺忘的時光》紀念典藏黑膠,她老實說,上一次摸到黑膠應該是上幼稚園前的遠古時代,當時舅舅家有黑膠唱機與唱片,難忘當時不小心竟摔壞舅舅的黑膠唱片。

在黑膠發行前夕,周蕙邀請了30位黑膠收藏家,一同搶先聽這張甫從德國空運回台的黑膠唱盤。每播畢一首歌曲,周蕙即細細解說該首歌的製作過程及翻唱動機,讓在場黑膠收藏家在聆聽周蕙美聲的同時,更有故事性地去聆聽每一首經典作品。

活動結束後,在場的不少黑膠收藏者也立刻掏腰包預購這張黑膠專輯,周蕙笑說自己也稱得上一個不錯的業務銷售人員。

如有機會,周蕙說最想收藏玉女歌手沈雁的《一串心》,這首歌是她和父親的「主題曲」,小時候最喜歡唱,父親也會陪著她一起唱,她難忘在父親的告別式上,親自演唱了世界上最悲傷版本的《一串心》,這首歌對她來說特別有意義。周蕙將推出黑膠,搶先與收藏家分享好音樂。(華研提供)工作人員為周蕙準備凍檸茶,希望她「凍齡」。(華研提供)周蕙美聲深受粉絲欣賞。(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