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后切除乳癌丈夫又不良於行 孫子出世1個月被診斷腦癌

葉麗儀為香港實力派歌后,唱紅《上海灘》。(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唱歌近50年,70歲香港實力派歌后葉麗儀,以一曲《上海灘》轟動香江,為她帶來名利,事業看似一帆風順,然而風光背後,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葉麗儀曾患乳癌,好不容易熬過來又罹患憂鬱症,病情嚴重到想自殺了結一生,後來老公也不幸患病失去行動能力,雪上加霜的是,小孫子出世一個月,竟被診斷罹患腦癌。

曾罹患乳癌的葉麗儀,經切除後保住一命,卻在更年期得了憂鬱症,導致有自殺傾向,幸賴意志力走出陰霾,哪知老公脊椎退化,被迫坐輪椅度日,「我萬萬沒想到,孫子出世後不久,證實罹患腦癌,這應該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葉麗儀難過說。

靠著宗教信仰及一顆樂觀開朗的心,葉麗儀以意志力走過生命黑暗期,她猶如撥雲見日說:「一家人健健康康沒了病痛,再苦也值得。」懂得活在當下,是葉麗儀最大頓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