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后交往12天婚頭 4個月後無預警取消當兒戲

亞莉安娜(左)和新歡彼特戴維森訂婚4個月宣布取消婚約。(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4歲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年6月認愛新歡男友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短短12天傳出已訂婚消息,戀情進展神速,不料昨晚驚傳取消婚約。

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前天宣布分道揚鑣,雙方有志一同對外表示:「現在不是關係更進一步的好時機。」雖然兩人仍然聲稱彼此相愛,但卻無法繼續走下去,只好忍痛取消婚約,同時說掰掰。

亞莉安娜和彼特戴維森是在今年6月宣布訂婚消息,起因男方為《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固定班底,而讓兩人有了進一步相互認識,彼此交往幾個禮拜後在5月底曬出親密合照,大方放閃,沒想到這段戀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