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爆「影帝」性騷擾 許常德:支持她說出人名

崔佩儀爆「影帝」性騷擾,許常德在臉書表示支持崔說出人名。(資料照)崔佩儀爆「影帝」性騷擾,許常德在臉書表示支持崔說出人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崔佩儀近日接受專訪時淚訴,1993年拍攝《英雄世家》時,在後台被一名「影帝」捂住嘴上下其手,後來才知道劇組所有女性都曾被他的魔爪襲擊,有線索指向資深金馬影帝陳松勇,陳松勇受訪後則是生氣地要崔佩儀拿出證據。音樂人許常德則表示,支持崔佩儀把人名講出來。

許常德稍早在臉書表示,一般正常人聽到這樣的消息都會先去心疼崔佩儀,「哪會這麼生氣,哪會要人去找出證據,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而崔佩儀的「寬容控訴」已經事很給對方留面子了,難道不想想這陰影在崔的心裡痛多久嗎?

許常德指出,「光是這麼病態的開玩笑『習慣』都該道歉不是嗎,這種事要人忘是很殘忍的,這種事要人找出證據的說詞只是更讓人懷疑,這種事這麼生氣回應是想要得到什麼呢?這才是真正的厚臉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