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0元賣掉親弟弟 身價上億男星害怕兒子被偷走

港星陳小春擁有上億身價,卻有段不愉快的童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港星陳小春和台灣出生的女星應采兒結婚8年,育有一子Jasper,父子倆聯手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近來不少人喊話要Jasper入行拍戲或唱歌,鮮為人知的是,陳小春呵護愛子,他卻經歷過一段苦難日子。

陳小春(左)與兒子Jasper搭檔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據《LIFELOVE01》報導,陳小春小的時候家徒四壁,他其實有個弟弟,卻因家境清寒,當年已懂事的陳小春,提議父母把弟弟送到富有家庭讓他過好日子,「當時父母也是迫於無奈,採納我的建議,但把弟弟送到好人家,說好聽的是送,但其實更像賣小孩。」

陳小春難過回憶,那個富有人家很喜歡弟弟,「他們給了我們家3000元,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見過弟弟」,至今只要每每想起這件事情,陳小春總是傷心落淚,也十分後悔當年怎麼會對父母做出這個提議。

陳小春小時候可愛模樣。(翻攝自微博)

後來陳小春成名了,內心深處卻一直不肯原諒自己,「如果不是當初自己建議,或許就不會失去親弟弟」,近來陳小春對兒子Jasper太過嚴厲,被網友調侃要把他兒子偷回家養,看似一句玩笑話,對於當今身價上億的陳小春來說,卻是急慌了。

據悉,陳小春不只一次告訴網友,苦勸影迷千萬不要這麼做,他身邊友人坦言,可能是因為陳小春幼時失去弟弟這件事,給他造成了很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