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舊愛嫁人了!懷孕3個月演藝工作全暫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7歲女星林珈安因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知名度大開,13日她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已經3個月,寶寶性別是男孩,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林珈安過去緋聞精彩,曾被拍到進出彭于晏的豪宅,之後與孫其君拍戲傳出假戲真做,不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低調透露:「前一陣子已經和男友登記結婚了,不過她的性格就是比較低調,男友是圈外人,大她滿多歲的,今年前陣子就已經登記了。」

林珈安一向熱愛運動,但近期卻鮮少看到她在臉書分享運動點滴,如今答案揭曉,經紀人表示:「之前沒有滿3個月,我就不讓她對外說,這2個禮拜肚子就跟吹氣球一樣,下個月還有雜誌要出。」雖然「意外」來得突然,但林珈安也決定要好好照顧這位可愛的男寶寶,將原訂的戲劇、單曲計畫先暫停。林珈安前不久已經和男友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林珈安熱愛運動,去年考上空中瑜伽教練執照。(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林珈安在臉書公布懷孕喜訊。(翻攝自臉書)彭于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孫其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