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小鮮肉融化周迅 高顏值受封「後宮萌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清宮劇《如懿傳》播出以來,從不被看好,到現在掀起追劇熱潮,劇中演員也受到不少矚目,其中飾演「如懿」長子的十二阿哥「永璂」,一出場就吸走眾人目光,這位年僅6歲的小演員名叫林靖喆,不僅長相可愛,尤其戲裡奶聲奶氣的喊著「額娘」,融化一票網友,更因此受封為「後宮萌主」。

林靖喆雖然小小年紀,卻早已經與吳秀波、鄭元暢、張鈞甯、劉濤等許多大咖演員合作過,包括《軍師聯盟》、《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獨孤天下》等劇,這次在《如懿傳》中,則是演出周迅的長子永璂,隨著戲的播出,有人翻出他的現代的時裝照,精緻臉蛋配上濃眉大眼,驚呼簡直就是名符其實的「小鮮肉」。

劇中林靖喆童言童語地嚷嚷叫周迅「額娘」,並且撒嬌向霍建華說:「兒臣想皇阿瑪了!」令網友當場「母愛大噴發」;戲外他更是鬼靈精怪,主動找周迅對台詞,唸完後不忘給個稚氣笑容,讓周迅也直呼:「跟他們對戲不用演,笑容自然就大了。」另外,他也曾在微博上模仿周迅的劇照,只見他戴上辣椒造型的護甲指套,頭還頂著花椰菜、彎豆、胡蘿蔔等蔬菜,超萌的模樣,讓粉絲笑翻,直呼:「果然是如懿親生的。」林靖喆在《如懿傳》飾演永璂。(翻攝自微博)林靖喆在《如懿傳》飾演永璂。(翻攝自微博)林靖喆精緻臉蛋配上濃眉大眼,吸引不少網友注意。(翻攝自微博)林靖喆精緻臉蛋配上濃眉大眼,吸引不少網友注意。(翻攝自微博)林靖喆精緻臉蛋配上濃眉大眼,吸引不少網友注意。(翻攝自微博)林靖喆模仿周迅《如懿傳》的劇照。(翻攝自微博)林靖喆與《如懿傳》中飾演凌雲徹的經超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