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妻不想和公婆住 他這樣溝通安全過關

2018/10/15 06:00

(圖/豆寶)

〔文/吳娟瑜〕「我爸媽說先住看看,真的不習慣再搬出去吧!」一位上班族男士如此告訴未婚妻;從他的角度,有現成的房間、現成的晚餐、現成的人手,一切不是順理成章嗎?

「住進去就很難走出來了,你跟自己的爸媽很熟,我可是不熟啊!更何況你弟弟還住在裡面,多不方便?」

幸好這個男人願意靜心反思未婚妻的意思,去和父母溝通時,也沒把未來老婆的話一五一十地搬出來,他表達了「她的工作需要加班,恐怕打亂大家的作息」,這種以退為進的方式終於皆大歡喜地安撫了大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