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性愛檔案>約會性愛上癮者 床上找嘸真愛

2018/10/1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和將近一百個男人上床之後,才發現真愛難尋?美國作家迪薇娜(Devina Kaur)是個單親媽媽,離婚後自己扶養九歲女兒,幾年前她因為想買二手沙發,在Craigslist意外發現了網站上的交友區,好奇的她開始和近百名男網友約會,透過網站她認識了許多異性。

喬治是迪薇娜在網站上認識的第一位男網友,兩人見面後一拍即合,也成為男女朋友,不幸的是,喬治後來又在網路上認識一位泰國女網友,二話不說一腳把迪薇娜踢開。這位慾女雖然傷心,但是很快就在網路上找到其他男人。

對一個寂寞的四十歲婦女來說,能在短時間內認識這麼多形形色色的男人,網路交友可以說是迪薇娜的糖果屋。性開放的她因為很主動,再加上個性豪爽,她在短時間內一個接一個和網友上床。

幾年下來,她成為不折不扣的約會上癮者,可是肉體雖然得到滿足,她卻覺得心靈很空虛,最後痛定思痛把自己的經驗寫在《Too Fat. Too Loud,Too Ambitious》書中,並參加美國知名紅娘Patti Stanger幫百萬富翁找老婆的電視節目 Millionaire Dating Club。

人氣媒婆Patti想要幫迪薇娜找尋真命天子,卻無法認同迪薇娜再三強調的性放縱主張,迪薇娜說:「我享受性生活,這是我的選擇。」被激怒的Patti大發雷霆:「這不是享受性愛,而是關於妳在認識他們之前就和他們睡覺的事實!」

迪薇娜和這麼多男人發生肉體關係,卻始終不願面對有愛無性的約會模式是她找不到真愛的事實,如果一個人無法成功達到目標,代表他之前的方式不管用,迪薇娜口口聲聲說她想要尋得真愛,可是下半身卻不聽大腦思考,沉溺於性事。結論是,一個人如果沒有大徹大悟改變自己的行為,再怎麼厲害的媒婆也只能仰天長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