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拿國旗遭酸台獨 自豪「我跟周子瑜不一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劉樂妍一心向中國,堅稱自己是中國人,被戲稱是「女版黃安」,昨(10)國慶日時她在臉書PO出拿台灣國旗的照片,被酸「會被黃安檢舉嗎」,劉樂妍還特地發文解釋她和周子瑜不一樣。

劉樂妍表示她明確知道自己是中國人,而且熱愛五星旗,她也拿青天白日旗的原因為看不慣台獨偷走她從小看到大熟悉的那面國旗,更說就算給她清朝國旗她也會拿,因為都屬於「中國」。劉樂妍還說當初周子瑜被黃安盯上是因她說這是「台灣」的國旗,自豪的說:「中華民國有國旗,但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中華民國,是曾經的中國。所以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當然敢大大方方的拿國旗。」

劉樂妍更自信表示黃安不會檢舉她,反而會覺得她很帥,因為她科普了「台灣省沒有國旗」,「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這三件事。網友們看了仍酸「妳跟周子瑜最大的差別就是妳看不到人家的車尾燈」、「當然不一樣,人家年輕貌美,不用擠奶,就紅透了」。劉樂妍拿台灣國旗。(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劉樂妍強調自己和周子瑜不一樣。(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周子瑜衰被拿來比較。(翻攝自TWIC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