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深愛戴立忍 上億豪宅緊扣14年戀情

2009年第46屆金馬獎,桂綸鎂(左)把最佳導演獎頒給戴立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4年的感情,不是說分就能立刻斷,戴立忍近來獨居宜蘭烏石港,和桂綸鎂雖然分隔兩地,戴立忍仍被目擊出入桂綸鎂上億豪宅,兩人還是一對戀人,根本沒分手。

《鏡週刊》報導,日前戴立忍、桂綸鎂一起出席電影人聚會,兩人看起來仍是甜蜜蜜,8月初,有人曾在台北瑞安街新龍公園附近見到桂綸鎂,沒多久,戴立忍開休旅車出現,桂綸鎂當下火速跳上車,車子還直接駛進她豪宅停車場,當天未再出門。

不但如此,桂綸鎂日前自巴黎時裝週返台,戴立忍就現身她家附近,兩人生活跟本與家人無異;至於為何桂綸鎂沒現身烏石港?主因她過於醒目,一出現就會露餡,才改由戴立忍獨自回桂綸鎂豪宅。

最關鍵的,戴立忍友人在一次聚會中,閒聊分手八卦,明指他和桂綸鎂根本沒分手,是因戴立忍想保護女友,才對戀情問題採取「不回應」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